一碗仙人球  

『翔润』 船夫 (34-42)

点梗写成连载系列otz

私设有

ooc有

勿上升真人

精英律师翔x纯情高中生润仔

15岁年龄差

排版有点丑

狗血的死爹死妈剧情

如果撞....就算我的吧

这样能接受的话

前文直接戳首页吧

正文


34

第二天上班的樱井翔神清气爽,给生田斗真发了个信息以后直接联系了警察。

樱井翔作为法律工作者深刻地知道自己昨天做的事情绝对是错的,然而他的良心完全没有在痛。他不想刺激松本,也不想再让他想起过去那些污七八糟的烂事,最好的办法,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

可怜的田中在发现自己被樱井翔狠狠地坑了一波愤怒地回到家时,在门口迎接了警察。

松本润那个混蛋。

田中第不知道几次坐在警车里,咬牙切齿地想。

一周之后,田中雄一因保险诈骗被起诉。



35

樱井翔为这个忙的不可开交,好几天都是松本润都睡下了才回到家。

樱井翔天蒙蒙亮才到家,蹑手蹑脚地打开自己的房门准备冲个澡,等他擦着头发准备到厨房里找点东

西吃的时候,松本润瘦弱的背影已经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了。

???
这才五点多啊。

松本润揉着眼睛睡眼惺忪地搅着锅里的粥,没开灯,抽油烟机昏黄的灯光在他的脸上投下浅浅的,纤长的睫毛的影子。

36

一种难以名状的感觉从樱井翔的身体的各个部位从四面八方包裹住他因为熬夜工作而有些过速的心脏。

他突然觉得累了。

不是因为巨大的工作量,而是找到了可以尽情休息的地方。

「吵醒你了?」樱井倒了杯水靠在洗碗池边上看他。

松本润摇摇头,说只是他睡得浅。

「不早不晚的,所以只做了点粥。」

「我来吧,你回去睡。」

这孩子眼皮都要掉到锅里了。

樱井翔本想接过勺子自己来,却被松本润拒绝了。

「这可比大麦茶难多了。」眼睛笑起来弯弯的,眼底藏着无恶意的调侃。

被拒绝的律师先生只好讪讪地缩回手,接着抿他的水。

37

樱井翔吃过东西以后干脆在沙发上继续工作,松本润多次劝说他去睡觉无果,自己反倒看着樱井翔的腿在地毯上睡着了。他坐的地方正对着空调,被靠着的樱井翔又不方便走动,只好抓过自己随手丢在沙发上的西装外套给松本润盖上。

在睡梦中感知到的少年蹭蹭他的膝盖,像猫儿一样。

没忍住又给奶猫…呃他是指松本润…顺了顺毛。

樱井翔的父爱之魂倏而燃烧了起来。

他绝对,绝对,要那个什么田中吃不了兜着走。

连续三天高强度工作的樱井翔被勒令在家休息半天,下午才准出现在办公室。

38

他觉得他需要跟松本润好好谈谈。

如果他愿意可以再以非法侵占多起诉一条。

松本润静静地听他说完了所有事情,没有任何反应。

「润,润?」

他睫毛上的泪还未落下,唇边的血珠就先滑了下来,拳头死死的攥着。

不声不响的模样吓坏了樱井翔。

他抬手想去安抚一下这个暴怒的孩子,还没碰到他就被吼了回来

「不要碰我!」

松本润像只被吓坏的刺猬,慌张失措地用还没长全的刺把自己柔软的身躯藏起来。

「润…」

「你们还想怎么样…」

39

还是哭出来了。眼泪簌簌地砸在地毯上,松本润觉得自己简直没用极了。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一定要发生在我身上…」

樱井翔没有再说话,也没有碰他。

他需要发泄。

不是在空无一人的家里对着墙壁流泪,而是需要一个倾听者。

他的悲伤,他的恐慌和愤怒,他的委屈

樱井翔一一接收。

等到松本开始啜泣的时候他就知道他是快要哭完了,他断断续续地喘着气,樱井起身准备去给他洗个毛巾来,却被小心翼翼地拉住了手

40

「尼桑…」

松本抬头仰视他,眼眶里盈满了泪水又滑了下来,染湿了鬓角。

可怜兮兮的。

樱井摸摸他的脸,哭得烫烫的。

「乖,我去给你拧个毛巾。」

等松本润收拾好自己,肿着眼睛跟他道歉的时候,樱井翔才开口。

「我对你没有任何想法。」

那时候的樱井翔还不知道,自己立起了一根硕大的flag。

41

「与我而言,你的存在,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好处,当然也没有坏处。」

「明明很麻烦。」他是指田中的案子。

「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即使没有你我也会接。

「我再跟你说一次,你不是个麻烦。绝对不是。」

松本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润,我是真心把你当做弟弟看,所以我也希望有一天,你能把我当成哥哥。」

「尼桑…」

又是奶唧唧的哭腔。

男生到底是怎么发的出这样可爱的声音的,樱井翔头疼地想。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松本就扑进了他怀里。

42

「我很害怕。」

「怕什么?」

「怕你跟他们一样。」

一样的离我而去,一样的有着龌龊肮脏的想法。

「不会,我发誓。如果你觉得呆在这里不舒服,等你父母给你留的遗产要回来了,随时都可以回去。」

松本润在他怀里摇摇头。

「嗯?」

樱井声音有点低,轻柔地钻进他的耳朵里,松本的脸一下烧了起来。

「我…我想跟你待在一块儿。」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重庆一秒入冬了,我要被冷死了……

前几天不是还在放高温假吗!!

太可怕了……

评论欢迎扯皮呀~

2018-09-07 评论-4 热度-68 松本润樱井翔翔润Sj
 

评论(4)

热度(68)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