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翔润』船夫 (141-146)

点梗写成连载系列otz

私设有

ooc有

勿上升真人

精英律师翔x纯情高中生润仔

15岁年龄差

排版有点丑

狗血的死爹死妈剧情

如果撞....就算我的吧

这样能接受的话

前文直接戳首页吧

 

 

 

正文

 

 

141

 

 

「你去哪里了?」樱井翔太久没有说话了,干涩的嘴唇黏在了一起,开口时皮肉撕裂的微小的痛楚使他脑子稍微清醒了几分。

 

「你应该看到了,来的路上有辆运油车爆炸了,我怕来不及,就从公交上跑了下来。路上有好多受伤的人,你打过来的时候大家正在帮医院的人搬运伤者,后来等我想打回去给你的时候发现手机不知道掉在哪里了。」

 

樱井能想得到,见义勇为确实是松本润的性格,第一时间向伤者伸出援手以后发现联系不上自己的焦灼的心情绝不输给在机场苦等自己。

 

「然后我在那边等了很久,才有一辆顺路的车愿意载我到这边来。」

 

幸好今天穿的是卫衣,蹭着感觉应该还行。松本润想,红色的卫衣兜上被水汽晕出一圈深红色,他的腰快要被樱井翔掐成两段了。

 

「对不起……害你担心了。」

 
 他学着樱井翔平时哄他的样子,一下一下的顺着他后脑的头发。

樱井翔只是摇摇头,沉默了好一会儿,大概是在调整情绪,才说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142

 

 

 

樱井翔松了手,站起来围着他绕了一圈,仔仔细细地把松本全身上下检查了一遍,又把他抱进了怀里。

 

「润。」

 

「嗯?」

 

「我接下来要跟你说的这些话,你要听完,回不回答没有关系,你任何回应我都能接受,我唯一的请求,就是你不要现在就走,行吗?」樱井翔最终还是自私的想让松本润能够留在自己身边,哪怕多一分一秒,也是好的。

 

说不定已经是他们能共处的最后的时间了。

 

机场实在不是一个适合表白的地方,可是惊魂未定的樱井翔的一腔热情与爱意急于倾诉无法阻挡。

 

他说得严肃,把松本润吓得一愣一愣的不知该作何反应才好,只好点点头让他继续说,反正无论樱井要说什么要对他做什么,他都最喜欢哥哥了不是吗?他的脑袋靠在樱井翔的肩上,甚至能清晰地听见樱井的心跳,太快了。

 

「没关系的,只要不赶我走,说什么都可以的。」

 

「我喜欢你。是那种想把你永远留在身边跟你过一辈子的喜欢,你能懂吗?」

 

 

 

 

 

143

 

 

 

咚、咚、咚……

 

松本润已经分不清楚这是谁的心跳声了。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里随处可见离别和重逢,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相拥的皮囊底下埋藏的疯狂跳动的心脏代表着什么。

 

「我能懂。」

 

心脏不要命了似的在胸腔里蹦跶,泵送出的血液甚至不知道该去往哪个方向,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伴随着连身体也跟着抖了起来。

 

「你总想着我会不要你,可是我恨不得把你绑在身边,一辈子都不要离开我,也不要去谈什么女朋友,你眼里只有我一个就够了……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松本润突然的颤抖吓坏了樱井,以为是哪句话触到他不好的回忆,赶紧把人从怀里拽出来,看到松本的笑脸他更慌了。

 

他明明在笑,眼眶里却盈满了眼泪不肯落下。

 

 

 

 

 

 

 

144

 

 

 

「润,对不起,我……」他正想说点什么来挽救这个垮得不行尴尬局面,却被松本润一句话给打断。

 

「我也喜欢你的。」

 

「不是这样的,润。」

 

樱井最见不得他哭,突然跟他说这些肯定是吓到了他,樱井无比的后悔自己的冲动和不冷静,亲手划破了他们平静生活,原来说出来并不会有什么所谓的一逢夙愿死而无憾的满足,什么死而无憾,他现在恨不得回到十分钟以前把那个冲动的自己掐死。

 

「我不是要你必须要回应我什么的,你不需要因为我是你的监护人或者是仅仅是我对你好,就来满足我这些龌龊的心思。

 

这样的感情,你不需要,我也不需要。

 

我、我只是,抱歉,我只是一时冲动的想要把这些告诉你。」

 

 

 

 

 

145

 

 

 

松本润还是没有反应,樱井想要去拉他的手伸到半途又收了回去,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樱井翔的锁骨被他撞得有点疼

 

「可是我喜欢你喜欢得快要死掉了。」

 

松本润想的并没有樱井这么复杂,只是没有想到樱井会和自己有一样的想法,他本来是打算今天就告诉樱井的,结果被抢先了一步。

 

「润,我不打算找女朋友了。」他听见樱井这么说。

 

不对,还没有,还有机会!

 

「那哥哥来当我男朋友吧。」

 

 

人生中最美好的瞬间不过如此了吧,松本润在他的怀里高兴得笑出了声音,他侧头在松本毛茸茸的脑袋上落下一个吻。

 

「好。」

 

 

 

 

146

 

 

事故现场被清理干净,机场外被堵得水泄不通的长龙开始松动,归人和过客匆匆赶往目的地。

 

而他们,已经到了。

 

你的怀抱,就是我永远的归宿。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觉告白写得有点垃圾

 

最可恶的是网易云在我写“可是我喜欢你喜欢得快要死掉了”的时候给我推《说散就散》啊!!呜哇散你个大鸡腿我的CP最甜了呜呜呜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真的不会写告白的类型啊

 

要不我还是把笔给正主让二位自己来吧233333333

 

比起告白可能让我开车比较简单(闭嘴吧你

 

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谈上恋爱了不是吗!

 

使劲自我安慰

我越发的看不下去这玩意儿了我早晚重新写一次…太油腻了我天…

 

好了大家晚安!

 

评论欢迎扯皮——

2018-11-01 评论-23 热度-68 翔润sj
 

评论(23)

热度(68)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