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现代科技没什么缘分的寒鼠

文笔好的什么案例都吃的呀 欢迎安利

【全职周翔】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OOC得惨无人道×3

*lo主脑子有病×3

*幼稚园文笔×3

*其实只是想写二翔给他们队长剪头发而已2333

*排版废……


[正文]

周泽楷讨厌出去剪头发。非常非常讨厌。

一是因为理发店里的人很罗嗦,而他自己的语言技能点完全没有点上,很麻烦。

二是因为会被围观。

三是因为剪头发的时候,不能打荣耀。【这才是根本原因吧

他一点也不想回忆起上次那个坑爹的发型师给他做的杀马特发型,差点连自家俱乐部的保安都把自己拒于门外的杀马特发型。

总之,理发什么的,最讨厌了。

 

“可是你的头发已经很长了啊。”午睡醒来窝在床上的孙翔用手指挑起他额前的碎发这么说。

“不…”呆毛瞬间就耷拉下来,小眼神儿委屈的好像孙翔是个大坏蛋对他做了什么丧尽天良惨绝人寰的坏事一样。

孙翔要哭了,明明他才是那个被怎么样的那个吧!

可是下一秒他又嘿嘿地笑了起来。孙翔就是这样纯粹的一个人,开心不高兴都表现在脸上,从不喜欢遮遮掩掩玩那些弯弯绕的。

周泽楷很喜欢这样纯粹孙翔。

在怀里的人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嗯。”声音发自喉咙的深处,带着尚未苏醒的沙哑,性感得很。

被揽在怀里的早就满脸通红,——周泽楷你不带这么犯规的知不知道啊喂!“我是想说,我帮你剪头发,怎么样?”

呆毛晃了晃,半信半疑的看着他。他翻了个白眼病转过身去,“嘁,不信我就算啦!小爷还懒得伺候呢!”

周泽楷长臂一伸,再次将比自己高四公分的恋人捞进怀里。“好。”

 

 

时间,夏休期的某一日。

地点,周泽楷家的浴室。

人物,周泽楷和孙二翔。

事件,给周泽楷剪头发。

 

周泽楷坐在镜子前,脖子上围着荣耀周边的浴巾,上面印着一叶之秋的Q版形象。

孙翔站在他身后,一手叉腰一手拿着剪刀,思考着要给他帅气的男朋友剪一个如何酷炫的发型。

看着他的表情,话少如周泽楷都忍不住说了一句,“短……就好。”

一瞬间孙翔同学就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顿悟,“先说好啊,不许后悔啊!”

周泽楷一向不太注重这个,最近一个广告的拍摄被安排在了一个月以后。够他们俩闹腾的。被下刀的点了点头。

 

职业选手的手很好看。

但周泽楷觉得,孙翔的手最好看。

修长白皙的手指在他的黑发中穿插,挑起一点碎发,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操着剪刀打薄耳侧的鬓发——这是来自他毛躁的恋人的温柔。



感谢你读到这里:)

[END]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