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男友力三十题/叶蓝】我一直在

*文笔渣
*lo 主脑子不好使,私设有。
*手机码字排版渣
*我在ooc的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






叶修退役了。


许博远窝在家里的沙发上,电脑屏幕上映着那张虚胖的嘲讽脸,嘴角挑着张扬的笑,间或吐出两句噎死记者的话来。

想见他。
现在就想。
就这么想着的许博远抓起钥匙飞奔着出了门。

抵达目的地时记者会已结束多时,许博远在离上林苑不远处的小公园里找到了叶修。
修长的身影斜倚在大树旁,指间燃着的香烟闪烁着明灭的火光。逆着阳光,他看不清那个人的脸。
只听见他沙哑的嗓音喊了一声,小蓝。
上前去抱住朝思暮想的人。
“叶修“
感受到肩上的凉意,像哄孩子一样拍拍叶修的背“我在呢。“
叶修低低的笑,又叫了一声,“阿远。“
“嗯,我在。“

职业圈里新人来,旧人去。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小蓝河男友力max /// 感谢不嫌弃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6)

热度(26)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