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全职/周江】读心术

*题目跟正文完全无关系列

*lo主脑子不好使

*OOC  occ  oOc


某一日,周泽楷在训练休息的间隙将自己的翻译机拉进了茶水间,并且强势的将其困在了自己的双臂间。

“江……”看着被堵在自己阴影下的通红的脸颊,周泽楷眨眨眼睛,眼神里闪烁着爱慕,紧张,渴望的光芒。

像是聚集了所有光明的小小的太阳。

而这一次江波涛比他还沉默。

他懂的,江波涛从来都是最懂得他的,他的心思,哪怕只是只言片语,他都读的透彻。

沉默具象化成一把利刃,每一分每一秒,在周泽楷的心脏上宰割。

为什么……

赛场上除了治疗无所不能的枪王垂下了手臂,小太阳被最终被湮灭在无尽的黑暗中。

“抱歉。”

低着头像是被狠狠的欺负了的小兽,拖着绝望的背影准备回到自己的窝里舔舐皮开肉绽的血淋淋的伤口。却被抓住了手腕,视线所不能及之处的指尖感受到了嘴唇的温热。

“我懂的。”江波涛的唇贴着他的指尖这么说,他能感觉到对方急促的呼吸甚至心跳。“你的心情。”

贴心的翻译机把还在颤抖的身躯掰过来面向自己,“我也一样。”

几乎是一瞬间,周泽楷整张脸的明亮了,这一次的由江波涛燃起的小太阳里透着惊愕。

“我只是想听你说出来……”被拥入怀的江波涛无奈的安抚着十分钟之内经历了求而不得和两情相悦的大起大落的轮回队长。

在这种事情,大概连职业选手的心理素质也不顶用吧?

“……爱你。”茶水间的磨砂玻璃削弱了热烈的阳光,把两人罩进朦胧的世界里“我会学,读你的心。”

——你无疑是最懂我的,而我也会努力的读懂你。

今天的轮回正副队长,依旧的闪瞎人眼呢。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还没有萌生打死我的冲动的你:)

2014-08-21 评论-2 热度-23 全职高手全职周泽楷江波涛周江
 

评论(2)

热度(23)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