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翔润』船夫(完结篇)

点梗写成连载系列otz

 
 

私设有

 
 

ooc有

 
 

勿上升真人

 
 

精英律师翔x纯情高中生润仔

 
 

15岁年龄差

 
 

排版有点丑

 
 

狗血的死爹死妈剧情

 
 

如果撞....就算我的吧

 
 

这样能接受的话

 
 

前文直接戳首页吧

 
 

正文




 
 

147

 
 

在一起以后的日子也没什么变化,开年以后樱井翔一如既往的忙碌,松本润在学霸的影响之下课业进步了不少。樱井去开家长会的时候听着班主任滔滔不绝地数着他们家润仔的优点,脸上挂着自豪的笑容,看向松本润的眼神温柔得要滴出水来。

 
 

「你刚刚的表情像个崽子终于会飞了的老母鸡。」在回程的路上松本吐槽道。

 
 

车子在红灯前停下,樱井翔单手撑着脑袋戏谑地看向他

 
 

「那你会飞了吗?小鸡崽子?」

 
 

松本润:……

 
 

不小心把自己也套进去了。

 
 

「晚上出去吃吧?」




 
 

148

 
 

秘书小姐最近发现她的顶头上司很奇怪。

 
 

著名工作狂居然按时下班了!

 
 

「你也该谈谈恋爱了。」樱井翔看也没看她一眼,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自顾自地说。

 
 

「……你快回去吧。」

 
 

她的鞋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亲吻这位老板的脑壳了。那个让她把恋爱脑收一收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的魔鬼到底是谁???






 
 

149

 
 

不仅仅是秘书小姐,连二宫和也都觉得他最近很奇怪。

 
 

「好好的你老叹什么气啊?」

 
 

「你说啊,一般人谈恋爱是什么样的?」

 
 

二宫和也完全不想理他,随口答道

 
 

「吃饭,睡觉,逛街,看电影?」

 
 

「你跟大野智平时这样?」

 
 

「不,我们平时只睡觉。」微笑。

 
 

……不,樱井翔,你要冷静,你是一个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是一个专业的法律工作者,润还是个孩子。

 
 

成功戳到他痛处的二宫兴高采烈地把他送出了办公室。






 
 

150

 
 

他转而向相叶雅纪求救

 
 

「谈恋爱,不就是做你觉得开心的事情不就好了吗?」

 
 

「这就是问题所在啊。」樱井喝了口咖啡,舌头被涩得打结——医院的食堂果然只负责补充能量,「我现在看他一眼都觉得高兴得不行。」

 
 

「所以他亲你一口你会因为心动过速导致急性心肌梗塞然后死掉吗?」日常被护士姐姐的母性之光照耀又无法脱单的相叶医生难得地嘲笑了他一句,面色如常地喝掉了手里的咖啡,拍了拍他的肩,手预料之中地滑了下去

 
 

「就做你想做的不就好了吗?松润喜欢的是你啊。」

 
 

樱井翔呆呆的看着桌面的杯子,食堂师傅的手艺自然比不上松本润,于是他放下了要去拿起杯子喝下一口的手,手机闹铃响了起来:松本润该放学了。

 
 

他今天想去接松本放学。



 
 

151

 
 

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活动,春光正好,西斜的太阳余温柔软地包裹着大地,学生三三两两的结伴回家。

 
 

「松润。」平田戳了戳在他前面收拾东西的松本的背,「那不是你哥吗?」

 
 

「怎么可能啦他要上班的。」话音都未落,西装革履的樱井翔进入了他的视线范围内。

 
 

「那我今天不跟你们去打球了哦!」

 
 

「我就知道!」

 
 

松本在友人笑骂中奔向了樱井。

 
 

毫不知情的平田还在思考万一哪天樱井翔谈恋爱了那可怜的兄控松本润同学该怎么办,却不知道松本润机智的从根源上杜绝了这个问题发生。





 
 

152

 
 

入夏以后樱井翔又出了一次差,这回他说什么也不肯让松本润去接他了。

 
 

送也只让送到玄关,在玄关跟松本磨蹭到最后一刻才出了门。

 
 

「你就在家,等我回来。」

 
 

因为是单人行程,不需要考虑其他人的工作时间,樱井翔把两天半的工作活生生压缩成了一天半,正好回家赶上晚饭。

 
 

松本润窝在客厅的地毯上,茶几上摊着他的日记本,他写道:

 
 

「他一直在

 
 

我颠沛流离之际

 
 

我众叛亲离之日

 
 

我万念俱灰之时

 
 

如忘川的船夫

 
 

渡我过腐臭酸涩的河水

 
 

令人惊喜的是

 
 

在河的对岸

 
 

他给了我一个家」

 
 

焗炉发出“叮”的一声,今天的晚餐是海鲜焗饭,门口传来律师先生叮叮当当掏钥匙的声响。

 
 

「我回来啦——」

 
 

迎接他的是少年带着羞涩奶香的拥抱。

 
 

「欢迎回家,我的船夫先生。」



 
 

End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突然就完结了。

 
 

虽然刚刚才告白,后面其实能写的东西还很多,但是就这个故事的起点而言,到这里就是结束了。最开始想要写这个故事的初衷是想要写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但是好像中间出了什么问题,完全没有写出来otz

 
 

其实最开始就是为了写这个结尾,才开的坑hhhh

 
 

点梗的gn还在没在看我不晓得了,但是我写完啦。

 
 

这几个月其实收获挺大的,这篇长篇我没有写大纲,基本上都是按心情更的,所以剧情会有一点拖沓中间甚至可能会有bug,寒假或之后我有空的话会在整理一遍的。

 
 

中间还认识了你们 @momo🌸 老师,托她的福每次聊完天灵感都来得超级快,认识以后还坚持不懈的每一篇更新底下评论,还有很多眼熟的ID,是从头看到尾每一篇都有点小红心的,我都有看到。

 
 

我最近变成了一个时时刻刻都想点开lof看看有没有新的动态的人,虽然感觉说出来不太好,但是即使作为一个写文写起来还有点俗气的写手发文也是想要得到小红心的呢。这也是我老凌晨更新的原因,一个是因为夜里写得比较顺,一个是因为写完就睡觉睡醒就可以看到二三十个小红心(…)

 
 

其实真的是有满足感的,每次打开lof的时候收到消息,最开始的时候的每一篇更新,我都是带着“如果写这一篇热度低过多少多少,那我就不写了”这样的心情在写的hhhhh

 
 

这样说好奇怪啊,但总之,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一个小红心其实对我的鼓励蛮大的23333

 
 

当然,觉得不行的话,还是不要点了…毕竟确实有不好的地方,我知道,我反省…

 
 

2014年,其实更早,我就开始写东西了,但是一直都没什么进步,觉得挺没劲的,所以今年才开的点梗,这大概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个写完了的长篇(闭嘴吧你这个遍地是坑的家伙!

 
 

在今天完结也挺好的,岚满19岁啦!借花献佛当做贺文啦,以后也请一起安定地走下去💙❤💚💛💜

 
 

哇这个絮絮叨叨的后记,比正文还长了

 
 

那,下次再见啦。

 
 

评论欢迎扯皮——

 
 

晚安。

 

2018-11-03 评论-41 热度-130 翔润Sj
 

评论(41)

热度(130)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