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全职/多CP】男友力三十题1 6 7 9

*lo主在ooc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

*自从换掉了语文老师之后lo主的文笔就跟着男神跑了

*lo主手癌晚期,欢迎捉虫w


【荣耀选手怒刷男友力系列(正文)】

 

01.倾向一边的雨伞【喻黄】

       喻文州将伞放到门边就催促着黄少天去洗澡,一向话痨的剑圣大大瞄见了并不十分壮硕的背影和右半边湿透的衣衫,红着脸把自家队长拉进了浴室。


0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韩叶】
       “老韩,走这么慢你还能不能行了,快点啦!”走在前头的叶修朝后头的韩文清招手。

      被质疑【不行】的霸图队长大步走过去,皱着眉说他:“走这么急做什么?”

        “呵呵你是不急哥的BOSS刷新了赶着回去抢材料呢!”叶修白了他一眼,“你们霸图是豪门,咱们草根儿战队的苦你们又怎么体会呢。”说完还假惺惺地抹了一把辛酸泪。

       “那你不是傍上了豪门战队的队长?”韩文清挪揄道。

       “卧槽老韩你什么时候也学会耍流氓了!”被调侃的荣耀第一脸T刷的红了脸,视线移向别处不再跟豪门队长说话,默默的被韩文清拉着过了马路。

豪门队长表示看着宿敌红透的耳根他相当愉悦。

 

07. 留有余温的外套
 

       黄少天最近有了一个新的爱好,一个除了说话以外的另一个新的爱好。——做饭。

      因为书上说要抓住一个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于是剑圣大人就开始刷起了厨房这个副本。

      但从家里随处可见的胃药,这个副本的进度和难度显然不在他的可控范围内。

      今天喻文州加班,他特地先跑回家做了一桌子菜。可墙上的时钟一圈一圈的走, 桌上的饭菜凉了又热,始终听不见开门的声音。

      黄少天瘫在沙发上,电视上放着荣耀联赛的精彩片段。

      于是喻文州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衣服场景:饭桌上整整齐齐的摆着两副碗筷和冷掉的饭菜,仍在播放着各种精彩片段,解说员依旧激动的说着什么。还有缩在沙发上的恋人。他抚上黄少天的因为冬夜的温度有些微凉的脸颊,皱了皱眉脱下来自己的外套。

      G市的冬天虽然不想B市那样寒风刺骨也没有H市的断桥残雪,那种渗到人皮肉里面的寒意却是如何也挡不住的。

      在熟睡的恋人额上轻柔的烙下一吻,喻文州向厨房走去。刚把菜热好,黄少天从后面抱住他,身上还套着他是外套,“队长的外套好暖话说怎么今天这么晚啊,老板简直太没人性了怎么能够这样压榨员工的剩余价值!对了你回来了怎么都不叫醒我……”带着些许鼻音,身后的人依旧喋喋不休。

      “少天,先吃饭。”喻文州将菜递给他,叮嘱了一句小心烫。

      “队长你快尝尝我新学的萝卜牛腩!专门找隔壁韩太太学的呢!好吃吗好吃吗?”坐在对面的黄少天像一只等待主人表扬的大金毛,眼睛亮亮的。

      萝卜入口即化,汁水入口香浓而不油腻,牛腩松软弹牙,“好吃,少天辛苦了。”

      “哈哈哈哈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谁!本剑圣怎么会被一煲萝卜牛腩达到!”

      至于厨房的垃圾桶里满满一桶的黑乎乎的迷之物体,就无视掉吧。喻·心脏·好好先生·文州这么想着揉了揉大金毛软软的头毛。

9.恰到好处的距离感【喻黄】

      喻文州是联盟里出了名的温吞性子,对谁都是谦逊温和,犹如春风拂面,也从没有跟谁红过脸,连叶修这个联盟第一脸T都要对他的好脾气表示佩服。

      好脾气的人总是这样待人接物,谦逊有礼,亲和中带着恰到好处的疏离。——最舒服的与人相处的距离。

      喻文州也总是这样待人,唯独对待一个人例外。

      ——黄少天,他的老搭档,他年轻的爱人。





【tbc】←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剩下的二十六题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2014-08-07 评论-11 热度-23 全职高手韩叶喻黄男友力三十题
 

评论(11)

热度(23)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