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模特』 献世( 一发完 HE)

失忆梗

Bgm-献世

『』这个里面是歌词

OOC有

私设有

背景 
两人交往,松本润车祸失忆,啥都记得独独失去了跟相叶雅纪在一起的记忆。 


「这个呢?你见过吗?」相叶掏出一串钥匙扣,在松本润面前晃了晃。 
松本润摇摇头。 
相叶的表情像被雷劈了一样。 
「怎么了?相叶桑?」 

「啊,啊,没事没事!」 
回过神来的相叶手一抖,把钥匙扣丢到了地上。快一米八的大个子又钻到床底下去捡。 

疼,左边的肋骨后面的那个器官,好像再也不想工作了一样的疼。 
相叶雅纪趴在床下,手里抓着松本润做给他的钥匙扣。 
松本不擅长做这种手上精细的活,但是去年相叶生日的时候他花了三天去跟手艺人学了烧景泰蓝,最后像献宝一样拿到相叶面前,眼睛亮亮地等着他表扬。

相叶深吸了一口气。 
「这个送给你吧,当做你平安无事的礼物。」 
也算是物归原主了。 
「所以,他就是不记得了啊,我们的事。」相叶给另外三人去了消息。 


舆论都说ARASHI是个弟控团,松本润出了事,四个哥哥几乎每天工作结束都要过来看一眼,即便是深夜,相叶雅纪也隔着病房的门,蹲在小小的玻璃后面看他。 

直到松本润出院。

       『再不走,有今生,无下世』

相叶雅纪变得沉默,看着松本润发呆。 
「相叶桑,怎么了?」 
相叶雅纪摇头。 
「没什么,没事就好,回来就好。」 
说着眼泪又在打转。 
松本润任由三哥抱着他,轻轻拍他的背, 
「嗯,我没事,我回来了」 


   『你是我的秘密,我是你的废物,缺席也不算损失』

相叶听了这话,身子一抖,哭得更厉害了。 
别再招惹他了,他在心里警告着自己。 
松本润不记得了,只要自己把嘴巴闭上,这件事就此过去,是最好的办法。 
「所以,拜托大家,就不要告诉他了。」 
相叶雅纪对着其余三人深深地鞠了一躬。 
没有人说话,没有人知道该说些什么。二宫先抱上去,樱井和大野随后,相叶雅纪在成员的臂弯里泣不成声。 


『今晚你生日,祝我有今日』 

年底开con第三天,松本润生日 
成员们说着要不今年一起出去喝酒,相叶雅纪喝了个烂醉抱着松本润又是一顿哭,其余三人醉的不轻,松本送相叶回房间。 

『宁愿失恋也不想失礼,难道要对着你力竭声嘶』 
「你为什么不记得?为什么?」 
松本润问他 
「不记得什么?」 
相叶雅纪沉默许久,留到松本快要以为他睡着了,才听到他低低地笑了起来 
「没什么,挺好的,就好的,就这样,挺好的…」 
好吗? 
松本润回到房间,衣领湿了大半。



第二天再问起,相叶不知如何回答,樱井插嘴调侃道 
「大概不也是能成为岚真的是太好了之类的话,我都会背了。」 
相叶笑笑没再说话。 

日子风平浪静地过,相叶雅纪一向工作拼命,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 
樱井都不忍,劝他休息 

「不,我喜欢工作。和大家工作也好,自己的工作也好,很开心。」 

「说这种话的时候如果你没有发烧的话就更好了。」二宫把从马内甲取来的冰袋摁在相叶的脑袋上。 


最后还不是进了医院。 
高烧之下连续工作,直接烧成了肺炎,差点诱发了陈年气胸。

「相叶雅纪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大老远地就能听见松本润的声音。

「从我出院那天开始你就不正常,你到底有什么事情不能跟我们说?」

相叶还是沉默,偶尔咳嗽两声。 
大野智好说歹说,才把暴躁的末子劝回家去,他吸了吸鼻子,给相叶倒了杯温水。 

相叶雅纪在医院只待了两天就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又接到松本的电话,小奶音在那头快要抓狂地问他 

「相叶雅纪你到底怎么回事!!」

他打着马虎眼说还有工作呢,不能耽搁进程。

「到底有什么比你身体更重要?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相叶雅纪又不说话。这半年来他越发地沉默了。

是啊,为什么还活着呢。 
他爱的人不记得他,他不能说,什么都不能说。

松本不愿意跟他吵架,他自己有意粉饰太平,那通电话过后的两天两人在片场撞见,松本还是那个备受三哥宠爱的弟弟,只是三哥更瘦了,片场的鼓风机都能把他吹跑似的。 


年中筹备演唱会的时候松本翻出了一张他毫无印象的照片。

绝对不是杂志拍摄的时候留下的。

照片里的相叶雅纪看着镜头,眼睛里带着毫不掩饰的温柔和爱意,从嘴角到眉梢,都流露着对拍摄者,又或者是镜头后面的人的爱恋。 

这完全是发给女朋友的照片啊。 
松本这么想着,随手发到了群里,顺手发了个问号,想着一定要嘲笑相叶雅纪一波。 

彼时相叶雅纪正在家里写演唱会的串词,手机屏幕亮起来他抬眼一看,便是窒息之感。

相叶揣着明白装糊涂,准备打字又顿了顿,找出一张大野智的照片编辑了三个问号回过去。 



  『我自卑不怕,有自尊只怕,怕献世』

「?」

「难道润君在羡慕我的盛世美颜吗?」 

松本:「我比较好奇这种照片相叶桑是准备发给谁的啊?」 

相叶翻了个白眼,一下子没忍住 
「在谁那儿就是发给谁了呗」 

松本:「这种分明是发给女朋友的照片嘛!快说快说!是哪家的小姐姐!」 

相叶又不说话了。 

大野智还在海上飘着,没有信号,樱井主播这个点大概正在读新闻,竹马正忙着拯救世界。 

没有人来挽救这个尴尬的冷场。 

    『即使不抵,都要眼闭』

他犹豫了很久很久,在手机上敲下一句 
「在谁那儿就是谁啊。」

读到消息的松本润被气笑了,这人又在开那种BL玩笑了吗。 他歪在沙发上准备回消息,又看见相叶私聊了他一句 
「真的,你不信就算了。」 

松本润犹豫了。 
他开始想起这些日子以来相叶的反常。

明明是第一次去他的新家,却有莫名的熟悉感。

五人聚餐时最不注重细节的相叶却能按照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细节为他布菜,像是做了许多次一样熟练。

另外三人偶尔说漏嘴强行掩盖过去的痕迹。

自己家里偶尔翻出来的明显不属于自己的衣物。

他视线所不能及之处相叶看向自己的视线。


松本润开始翻找自己和相叶的聊天记录。

一大段,一大段的,没有印象又确确实实是从自己手里发出去的消息。 

相叶雅纪永远不迟到的晚安晚安。

「润君,我的话剧!你会来看的吧?给你留了票哦(●'◡'●)ノ❤」 

「相叶雅纪你再做麻婆豆腐你就跟豆腐过去吧!」 

自己调戏他的时候还没皮没脸地喊他Masaki baby

松本润抹了把脸,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自己跟三哥的恋情。自己心里连日来的,对相叶雅纪本人莫名奇妙的好感,都变成了理所当然心安理得。 




『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他在深夜里敲响了相叶家的门。

开门的是一只眼睛红红的大兔子。松本润也不管他,挤进门自顾自地坐下,打开了啤酒在茶几旁边等他。 

「可我都刷好牙准备睡了。」相叶雅纪委委屈屈地说。 

「如果我就要今晚跟你喝呢?」松本润抬头看着他,刘海没有定型水的支撑乖巧地趴在额前。 

相叶叹了口气,从冰箱里拿了几个下酒菜来。 

「跟我说说吧。」

「什么?」

「我们以前的事。」 

相叶开了一瓶啤酒,喝了大半都没开口,松本也不催他,手里把玩着先前的钥匙扣。 

屋子里没有开灯,只有外面零零散散的霓虹灯从窗帘的缝隙间钻进来,松本看不见相叶的表情,只知道周遭安静得听得见眼泪落下的声音,和某人的啜泣。 

「这张地毯,还是跟你去挑的。」 
相叶开口还是没止住的哭腔。

他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松本润静静地听着,给他递纸,相叶却没接,抬手糊了一把脸,又断断续续地讲。

出院之后的相叶瘦了很多,他原本就瘦,现在穿着t恤肩膀的骨头仿佛已经要把衣服扎穿一样。松本轻轻地把他揽过来,相叶挣扎着要起来和他保持距离,却被相反的力道摁在松本怀里。

「没关系的。」

「我喜欢你。」

「我不记得那些,对不起。」

「可我还是喜欢你。」

相叶雅纪第二天在松本的怀里醒来,清晨的太阳热量低,却正好驱散了深夜的寒气。他的眼皮有点肿,眼睛只能眯成一条缝,映入眼帘的是松本的手,他把自己的手覆盖上去,猝不及防地被松本抓住,摆成十指紧扣的样子。

「早上好。」他说。

相叶毛绒绒的脑袋在他肩膀上蹭了蹭,被抱得更紧了啊。
嘴角不由自主地翘了起来。

End

大家七夕快乐!!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果喜欢的话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呀!

2018-08-17 评论-4 热度-61 松本润相叶雅纪模特组润雅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