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仙人球  

『翔润』 船夫 (28-33)


点梗写成连载系列otz

私设有

ooc有

勿上升真人

精英律师翔x纯情高中生润仔

15岁年龄差

排版有点丑

内含一点点SK

狗血的死爹死妈剧情

如果撞....就算我的吧

这样能接受的话

前文直接戳首页吧

正文




28

樱井翔周五翘班最后还是被二宫和也发现了,破天荒地没有他说什么,大野智倒是失去了睡床的机会。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樱井翔一到办公室就忙得脚不沾地,接见委托人连着无休止的会议,二宫根本没时间怼他。

而好不容易抓住间隙休息的樱井律师,联系了一百年没见的表弟,并且成功的约到了一顿晚饭。

忙了一整天终于追着夕阳的尾巴下了班,樱井翔甚至换了身西装,驱车前往预约好的餐厅。

这可是他托了朋友的朋友才预约到的米其林三星,即使他不如二宫爱财,可他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这儿的价钱也已经足够让他肉疼一段时间了。


29

「怎么突然之间想起来请我吃饭了?」田中坐在樱井翔对面喝茶,眉眼之间跟松本润还有几分相似。

「没什么,上回表姐葬礼上没见到,也没来得及叙叙旧。」

樱井翔笑着把菜单递给田中,不经意地露出腕间的百达翡丽,不出意料地看见了田中发光的眼神。

「你点菜吧。想吃什么就点,不要跟我客气。」

樱井翔打量着他,穿着整洁体面,跟普通的上班族没什么区别,手上甚至还带着一块中高档价格的手表。

眉毛跟鼻子跟松本润像极了,尤其是低眉顺眼的模样,根本不会有人相信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会是个蹲过号子的抢劫犯,樱井翔在心里冷笑。





30   

樱井翔不是个健谈的人,然而一个优秀的律师自然也是个优秀的话术家,即使他不如二宫桑一般能一个人现在麦克风前讲单口相声逗得大野智笑得跟童话里的巫婆一样,普通的社交谈话技巧早已炉火纯青。

一顿饭吃得宾主尽欢,樱井翔有意无意地试探和撩拨在田中眼里跟小孩子对的今天一样幼稚又可爱,田中甚至邀请他到附近的酒吧去再喝一杯,他当然也没有拒绝。

所以,有时候还真不一定是樱井翔他会说话,也有可能是因为他长得好看。

31

霓虹闪烁向天空映射着彩色的光芒,而繁华的不夜城的下水道里,自然也是居住着老鼠的。

田中的身材好,宽背窄腰衣服又修身,路过的男性有意无意地撩拨他,又因旁边坐着樱井翔而露出错过猎物的表情。

樱井翔看了看表,马上十点了,他跟松本说过今晚回晚归,但是也确实放心不下他一个人在家待着。这么想着他又给田中点了几杯高度数的鸡尾酒,豪迈无比地灌下去。

田中自知道樱井翔那点心思。

他从小长得好看,不乏男性女性的追求者。

樱井翔长得好看,灌醉了打一炮也不亏。

田中这么想着,一口气灌下了五杯马天尼。


32

田中喝得爽快,樱井翔看得满意极了。他抿了一口手边的威士忌,杯子里的冰化开了,嘴里味道怪怪的,他越发的想回家了。

又和田中纠缠了一会儿,他已经趴在吧台上起不来了。这时樱井翔又看见了刚才因为他的存在而感到失望的那位,示意那人过来,樱井翔从钱包里抽了几张大钞

「今晚我请,找家好一点的酒店,玩点刺激的。」

那个突然被请客的男人自然不知道樱井翔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但是,送到嘴边的肉,哪有弃之不食得道理呢。

33

樱井翔坐在车里,满意地看着田中和那个陌生的男人消失在闪烁的霓虹灯里。

突然想起不能酒驾,他灰溜溜的从车里下来,抬手招了辆出租车,回家。

到家的时候松本润正抱着一杯牛奶努力地往下咽,他不喜欢纯牛奶的腥味,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长高……

见樱井翔回来了,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唇角牵着挂在上唇的奶胡子都弯了起来。


Tbc.

这篇太久没更了,我有罪otz

家里太多事情了整得我有点烦躁

开学啦!后面应该可以保持一周两三更啦!

2018-09-04 热度-64 松本润樱井翔翔润Sj
 

评论

热度(64)

©一碗仙人球 Powered by LOFTER